close

覺得最好的,不一定適合

覺得適合的,不一定就是最喜歡的。

 

就算很殘忍、會很痛苦也要『接受』

就算不捨、需要很大勇氣也要『放下』

 

我沒有這麼狂妄到足以想去改變你的想法,以及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沒有這麼偉大到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心轉意,而盼望地等待著。

 

我相信,我們都是善良的,都是好人。

 

你很ㄍㄧㄥ,我很倔。

彼此自己都有跨不出去也不自覺的盲點。

 

或許,當初的我們都覺得,改變就是低頭,也等於輸了自己

然後,我們都迷失了當初說好的堅定

最後,遺失彼此最真的心。

 

分開成了不爭的事實。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你說。

 

時間它只會沖淡你對愛情狂熱的熱度,並不能拿來當遇到對的人或是錯的人藉口

即使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到頭來你還是會覺得那是錯的人。

 

分手唯一的理由,的確只有一個,就是不適合。

 

個性不適合

兩個人想法差太多

沒辦法前進,一直在走退路

感覺淡了,沒感覺,已經到了做甚麼都會挑剔的地步

在還是佳偶的時候,就在最好的時候分開,對我們都好

繼續下去只會變怨偶。

妳有妳的想法,我沒有辦法干涉

同樣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這樣只會傷害妳。

你說。

 

謝謝你的坦白。

 

原來,我們之間所謂的愛情是如此薄弱。

 

 

低學歷。

目前失業。就算找到新工作也只是微薄薪水

任性。脾氣差。沒耐心

總是迷糊

不懂得一起成長

自卑心和自尊心都很強

總是把話藏心裡,不懂溝通

 

 

你說過的話,現在...我都明白了!

我還是沒辦法勝任 ....

讓你失望,真的很抱歉 ......

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懂得照顧自己,不需要我來擔心。

我也知道,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相信,在未來 我們都會有屬於各自的一片天地

然後,在某個角落 各自幸福著 ....

 

IMAG05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