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倦

    我們都以為是感情淡了 其實 是被惰性征服。

   因為不喜歡你的言語表達,所以我疏於去面對你最在意的溝通 ...

 

  

        開始 我們都失去耐心 失去交集 

    爭吵多了 沉默多了  之間話題少了 空氣擬結了 ....

 

    無動於衷甚或漠然

         我知道之間是有問題 但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談 怎麼一起努力解決

    相信我 不是我不願意談,而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無解

          為了避免爭吵 最後我選擇不語 .....

          而你 放棄尋找答案

    我 多麼希望你願意耐心去磨我這顆 頑固的石頭

 

   陰雲

          當雨天來臨 陽光終究會被烏雲給遮蔽

   就算彼此有再多的愛 心 卻還是累到不願堅持到最後的雨過天晴 ....

         

     重新開始

          我們都該去接觸外面其他人事物。你說。

   當你說 沒感覺,我就不應該再堅持了 .....

    

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感情 是靠兩人一起包容 一起扶持

當出現問題,不是單方面造成 而是雙方面之間出現裂痕。

不是因為分開才承認自己的錯誤;不是因為挽回才低頭認輸

而是 我明白也懂了;而是 因為我在乎 .....

我以為 我們可以一起持扶持然後渡過;我以為 我可以放下 原來 我還不能 ..... 

我知道我不能再想你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