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禮拜二 日頭赤炎炎,天氣好得不得了!

今天台北市熱度創新高 38.3度 果真是熱死人不償命的熱呀!

 

第49天 離職後已經過了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 都在做些甚麼呢?

拼图2012_07_10_02_47_12   

 

是的!沒錯~

整個6月 林小姐我都在努力準備考試,

沒天沒日的 幾乎每天都到附近的圖書館報到。

(就當去吹冷氣,省電費XD)

 

七分靠努力 三分天注定

 

指考日的前幾天 身為考生的我 當然還是要求神拜佛 誠心祈求榜上有名

寧可信其有 就當求個心安也沒有甚麼不好!

因為準備時間只有一個月 就算再怎麼不被看好 

但,自己絕對不能否定自己 我只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必須相信自己。

 

一個人在異鄉久了 總是不願意麻煩他人 所以總是一個人默默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很感謝房東弟弟 - 紹賢

謝謝他 堅持帶我去看考場 堅持當天起個大早陪考

很貼心的準備了 水和維他命還有文具

知道我喜歡甜食 考完還帶我去吃甜點下午茶 放鬆心情。

我能給他的 只有滿心的感謝 .....

 

辛苦嗎?!

辛苦的不是讀書 讀書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而是 必須逼自己定心 的煎熬

 

很高興 終於考完試 結束一天到晚除了讀書還是讀書的日子。

很高興 終於可以往下個階段 - 找工作 努力!

很高興 終於可以回鄉陪伴家人 享受家的溫暖。

很高興 終於可以和朋友、以前同事們一起相聚吃飯。 

很高興 終於可以旅遊 到處走走 看看不一樣的人事物  讓自己喘口氣!

很高興 終於解脫 可以有時間好好思考 思考自己要得是甚麼?!

然而 想過甚麼樣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