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著晃著~看到曾經熟悉的面孔 一張,兩張 ....

照片裡 你笑得 很開心很開心.... 那天,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天。

這樣的笑容 在荒唐的那半年裡 我似乎 不曾給過你 ....

 

2011年11月27日 是我們因緣際會的開始。

2012年1月1日 我們說好一起怒力 目標是幸福。

2012年6月10日 除了接受還是接受 你離去的決心。

 

你一邊開著車一手露出窗外向我揮手 我一邊揮手一邊望著你駕車離開

我想 你的內心 應該深嘆了一口氣 意味著『終於』。

 

腦袋一片空白 面無表情 內心沒有任何知覺。

當車子轉彎 看不到駕駛座的時候 眼淚... 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你知道我倔強 但 你不會知道

在圖書館唸書唸到莫名眼眶泛紅 我只能在它流下前擦掉它

走在路上止不住流淚 我只能嗚著嘴漠視旁人眼光 假裝一切沒事的快速離開

表姊說 不要憋在心裡,要哭出來 心裡 才會好。

我哭了 坐在床上控制不住的放聲 痛哭 我想應該維持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笑)

 

因為固執 變成死心眼。

曾經我相信 這樣的因緣際會一定是祂為我們的安排 

就算你放棄 當時我仍然傻傻堅持 堅持相信!

我必須明白 原來,其實 祂牽起的是『緣』 

而我們都必須拋開計較、抱怨,卸下自尊心和防備心為彼此幸福努力

才是所謂緣分。

 

你總說我喜歡計較 我只是想看到你為我們之間所做的努力

不是聽到 你只說你不擅長所以不試著去做

就像 你看不到我所做的改變

或許 我們都不善於表達。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很刻骨銘心的曾經 讓我成長許多 我滿心的感激,真的!

 

『錯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這足以抹煞辛苦建立的點滴 然而幸福卻變成了荒唐。

現實 慢慢浮出 .....

這的確 令人最受傷的一句話,至少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