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雖然大概可以猜想到你每天做了哪些事 怎麼過每一天

但 不禁還是想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 .....

 

是不是 有沒有 跟我一樣 

不管何時 何地 在做甚麼 都會想到對方

 

想 現在他在哪裡 又在做些甚麼呢? 

心情呢? 是開心還是難過 或是生氣呢?還是 ....??? 

生活呢? 有按時吃飯嗎 有多出去走走嗎 有和朋友開心聚餐嗎 有回家看家人嗎... 一切還安好嗎???

然後~ 有認識新朋友嗎? 是否.... 出現心儀或是適合的對象了呢?

 

其實 很想知道 很多~很多 有關你的事。

 

在她們面前 我總是說 ....

真的不適合 就算當初還是在一起 可能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結果或許更糟

以他的個性 他決定了也代表他思考過,其實 他已經不可能再回頭了!

當初 他已經把話講得很清楚 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有任何眷戀 我知道他一定是放下了 ....

 

沒有人明白 當我說這些話的時候 內心多苦澀 多努力忍住眼淚....

 

然後 轉身時 又開始出現問號

是嗎? 真的 不可能再一起嗎? 

 真的 已經完全放下 沒有任何眷戀了嗎 .....?

錯的人 難道... 我真的有這麼糟嗎?

 

從旁得知

你說:還是會不習慣 兩個人變成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 會想打電話給你 但,我更怕打給你的結果

或許 就像你說 會傷害到我

這可能是我沒辦法再去承受的結果 - 傷害。

 

多希望 誰來把你敲醒

把你的死腦筋 你的固執 全部趕走

到頭來 該清醒的 應該是我自己。

 

確實

現在 還是不要見面。你說。

不見面 也不要連絡 可能會更好..... 我在心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